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湖南三尖农牧有限责任公司第三养殖分场70万羽蛋鸡养殖标准化示范场建设项目举行隆重开工仪式

发布时间:2020-04-28 15:09:14     作者:管理员     信息来源:本站

       暮春时节,风和日丽,春意盎然

 

       4月28日,中共桃源县委、桃源县人民政府为湖南三尖农牧有限责任公司70万羽蛋鸡养殖标准化示范场建设项目主持隆重开工仪式。县委副书记马吉云主持仪式,副县长严森科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湖南三尖农牧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介绍了建设项目情况,县委书记周代惠宣布建设项目正式开工。参加开工仪式的有县人大主任魏岳林、县政协主席童婧、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张志红、部分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工程施工人员近200余人。

 

 202005143.jpg

 

县委书记周代惠宣布建设项目正式开工

 

       县委县政府为企业建设项目举行开工仪式,旨在实现“瞄准全省十强,决胜全面小康”的目标,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真心实意为企业排忧解难,推动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加快疫情背景下的经济复苏。

微信图片_20200515101801.jpg

       湖南三尖农牧有限责任公司第三养殖分场70万羽蛋鸡养殖标准化示范场建设项目位于桃源县陬市镇鸬鹚州新村,总占地面积约52亩,项目投资10000万元,在场区内新建产蛋鸡舍(10栋)13000平方米,蛋品仓库2200平方米,办公及员工食宿楼1800平方米,环保设施1500平方米。项目采用国内目前最先进的八层层叠式现代化养殖设备,实现自动给水、给料、集蛋、集粪;采用自动环控系统,实现自动通风、恒温恒湿,为鸡群创造最佳生存环境;采用物联网技术,实现农产品质量安全可追溯。公司还将投资3000万元,采用10台有氧发酵罐设备,配套建设日处理鸡粪130吨的鸡粪处理中心,确保养殖无污染。项目建成后预计年产鲜鸡蛋70万件1.5万吨,年产有机肥1.2万吨,实现产值1.4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