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在三尖农牧公司70万羽蛋鸡养殖标准化示范场 建设项目开工仪式上的致辞

发布时间:2020-04-28 15:30:15     作者:     信息来源:

[CropImg]202005141.jpg

       在这个春风十里、百花争妍的美好季节里,我们公司70万羽蛋鸡养殖标准化示范场建设项目今天举行隆重的开工仪式。我谨代表湖南三尖农牧公司向为公司新建项目主持开工仪式的各位领导和莅临开工仪式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表示衷心的感谢!三尖农牧公司有各位领导的深情厚爱,有各位领导的排忧解难,有各位领导的保驾护航,必定吉星高照。我们将不负厚望,一定如期顺利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我们一定要把养殖场建设成为标准型养殖场。积极跟进国内蛋鸡养殖转型升级步伐,站在国内蛋鸡养殖前沿,采用国内最先进养殖设备,实现自动给水、给料、集蛋、集粪,提高劳动生产率,提高养殖场经济效益,力争项目建成投产后年产鲜鸡蛋70万件1.5万吨,实现产值1.4亿元。我们要发挥省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的示范带头作用,为全县数百蛋鸡养殖专业户转型升级做好样板,当好表率。

       我们一定要把养殖场建设成为科技型养殖场。不断加大科技投入,认真研究和探索高层高密度蛋鸡养殖技术,不断提高蛋鸡生产性能,重视全自动化养殖的蛋品质量,保证公司蛋品一如既往的受到市场青睐。

       我们一定要把养殖场建设成为环保型养殖场。牢固树立环境保护理念,实现蛋鸡养殖与生态环境的和谐统一,加大环保设施设备投入,做到鸡粪不落地,废水尾气处理后达标排放。

       我们一定要把养殖场建设成为食品安全型养殖场。重视农产品质量安全,杜绝抗生素和违禁药品使用,采用物联网技术,严格监管生产过程,实现农产品质量安全的可追溯。

       我们一定要把养殖场建设成为种养循环生态型养殖场。本项目开工建设的同时,我们将在附近同步建设鸡粪处理中心,投资近3000万元,采用好氧发酵技术,配置10台发酵罐,建成投产后可年处理鸡粪4.5万吨,生产有机肥1.2万吨,能够满足上万亩果蔬茶有机肥的需要。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三尖农牧公司经过25年发展,实力不断壮大,积淀了不可多得的企业文化和企业自信,具备了厚积薄发的基础和条件,我们坚信有县委县政府正确领导和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我们一定能够实现蛋鸡养殖300万羽,年创产值10亿元,创建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的目标。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