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2015年三江家禽养殖合作社培训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5-06-18 09:15:08     作者:     信息来源:

2015年6月15日湖南三尖农牧有限责任公司与天津瑞普公司在三尖公司有机肥厂共同举办技术培训会。

此次会议参加人员有天津瑞普公司的技术总监、三尖公司董事长、各部门负责人以及陬市、常桃、灌溪、

漆河、五强溪等三江家禽养殖合作社会员们。

此次会议主要首先由天津瑞普公司技术总监徐总进行技术讲课,从目前蛋鸡的状况、今后的发展、重点疾病的讲解分析、

夏季鸡蛋管理等几个方面综合阐述、层层深入、专业细致、通俗易懂社员们获益匪浅。后由三尖公司主要领导层想社员们

说明目前公司饲料、蛋品、服务等现状及今后的发展方向。整个会议在肃静、友好的氛围中结束。会后三江养殖社的会员们

对三尖公司有了更新的认识,更强的信心。为共同的蛋鸡养殖事业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