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有机肥推广技术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4-11-19 09:38:07     作者:     信息来源:

  

   1113日至14日,我公司与县农业局、畜牧局共同举办三尖生物有机肥推广技术培训班,主要围绕提高土壤肥力、持续稳定促进植物健康生长等新技术、新模式进行培训。 

   培训班上,来自甘肃农业大学、甘肃农技推广中心、县农业局等单位的专业技术人员为参训人员讲授了瓜果种植技术、蔬菜种植技术、如何科学施肥及商品有机肥的推广等方面的知识,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参训人员受益匪浅。

   举办这次培训,旨在在全县范围内推广使用生物有机肥,实现改善土壤结构、提高土壤保水、保肥能力的目标,从而达到保护土壤环境的目的。

 

http://taoyuan.gov.cn/Web/Article/e0df5edb-095d-4cdc-9aa6-c77ebc6c1b0b